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MicroE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Donald Mitchell荣获本年度安永企业家奖

美国MicroE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Donald Mitchell荣获本年度安永企业家奖

Donald Mitchell被宣布为本年度安永企业家奖获得者。这个奖励认可了他的技术创新,以及企业的成功,他使MicroE Systems每年的销售额达到了$30,000,000。

公司成立于1994年,随着PA2000微定位系统的引入,销售和市场份额都大大增长。这个系统是基于Mitchell开发的创新的编码器技术。现在,全球大约70%的磁盘驱动器都是利用公司的微定位产品生产的。另外,Mitchell的设计还使磁盘驱动行业从1995年的200MB达到了今天的100GB。

Mitchell先生和他的产品开发团队带来了更多的成就,他们引入革新的编码器技术,开发了Mercury系列产品。Mercury系列产品是第一批编程系列光栅编码器,也是行业中最小的高性能系列光栅编码器。

作为Mitchell成功的鉴证,MicroE Systems公司现在已经成为一家全球公司,在美国,欧洲,亚洲均设有分部,而且许多世界主要的OEM都是公司忠实的客户。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google-analytics.com/urchin.js"> _uacct = "UA-3067481-1"; urchinTrack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rcury II系列编码器安装手册和操作指导(英文)

苏州吉矽 ChipEncoder 微型表面安装编码器

苏州吉矽 Mercury II™ 5000 编码器

苏州吉矽 MicroE MII1600系列直线编码器

MicroE Systems 联合GSI GROUP其他子公司共同亮相2010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