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FLIR系统公司为黑鹰直升机提供传感器系统

FLIR系统公司为黑鹰直升机提供传感器系统

2010/6/29 9:18:00

[据法国《防务宇航》2009年6月9日报道]    2009年6月8日,FLIR系统公司宣布近期获得了几份合同,将为西科斯基公司的“黑鹰(Black Hawk)”直升机提供传感器系统。
 
    自2009年初至今,FLIR系统公司已经为美国和多国的这种直升机平台提供了超过60套Star SAFIRE和BRITE Star稳定多传感器系统。按照以下几份采购合同,FLIR系统公司将继续为全球范围内的“黑鹰”直升机提供各种传感器:美国陆军HH-60M“黑鹰”直升机选购“魔爪(Talon)”紧凑多传感器系统;某国际客户首次为“黑鹰”直升机配备BRITE Star II系统;美国某不具名客户为“黑鹰”直升机选购Star SAFIRE HD系统;阿联酋和巴林为各自的“黑鹰”直升机群购买Star SAFIRE III系统。
 
    FLIR系统公司已经向包括美国陆军和空军在内的各政府机构以及6个盟国的“黑鹰”直升机提供了超过200套Star SAFIRE系列产品。该公司获得的系统订购和交付数量已经超过了320套。据FLIR系统公司政府系统部总裁William A. Sundermeier介绍:“FLIR系统公司将继续提供这种先进的系统。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任何平台提供这种高性能传感器。”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李小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军三代夜视技术管窥:阿帕奇靠其执行夜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