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C嘉准电子参展第十四届华南自动化展

F&C嘉准电子参展第十四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0年6月24日&26日,第十四届华南自动化展在深圳如火如荼的举行,嘉准电子也利用此次自动化家族的大聚会给大家带了高品质传感器产品。嘉准电子为满足轻工/纺织/医药市场对先进和创新的自动检测技术的需求,有信心为自动化生产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嘉准电子推出新型的窗口型光纤,产品型号分为FFTQ-1025 FFTQ-2121 FFTQ-2525  FFTQ-3030  FFTQ-3535  FFTQ-5050,可检测铜线,毛线,小五金件,螺丝,螺母,电子元件0201 0402  小药丸,小食品,小饰品,线管,透明管体内物体通过检测,最小检测物体0.1mm-50mm  产品在方型窗口内通过检测,100%准确(可做计数,断线等检测)。

         嘉准电子推出的导轨式电源,采用体积小,散热好、安装快,可提供25W到500W。通过CE认证,有短路和过负压保护,可选配+5V/+12V/+15V/+24V/+48V的直流输出规格。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