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盛装亮相第16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

金升阳盛装亮相第16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

        第16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2010年6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自动化、氢能燃料电池、水展等相关行业展览,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参观。作为国内致力于工业级电源模块的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携众新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广州金升阳经过十二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业模块电源的制造商之一,其生产的Mornsun 微功率DC/DC产品在国内占有率第一,已经为艾默生、西门子医疗、Honeywell/GE南瑞集团、研华工控等国内外著名企业所认同。

       据金升阳市场部负责人熊先生介绍说:“金升阳主要致力于磁电隔离技术和产品的研究与应用,在市场需求不断发展的推动下,公司的技术领域和产品线不断拓展,目前已创造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DC/DC模块电源、AC/DC模块电源、隔离变送器、隔离器、安全栅、IGBT驱动器、LED驱动器等产品系列,其中多个产品系列已经顺利通过了UL、CE等认证。”

      在具体产品方面熊先生介绍了公司新研发的可持续短路保护、定压SIP产品。他说:“该系列产品具有可持续短路保护、高性价比、产品交期短、完美升级、完全可兼容现有的定压产品;在应用上主要应用在医疗、电力、防爆、煤矿、油田等安全性要求高的行业。超小型高隔离,有SMD/DIP/SIP多种封装选择,隔离电压可达1000VAC/3000VDC/6000VDC,按照工业、医疗级产品技术设计,符合医疗认证标准要求。”

        熊先生最后说:“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及时、持续地提供优质化产品及服务,储备一定的库存以满足客户季节性变化的需求,及时、认真地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是金升阳十数年来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以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为客户准时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力争超越客户的期望。金升阳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