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南自动化展速美达机器人备受关注

华南自动化展速美达机器人备受关注

       6月24日,第十四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华南自动化展”落户深圳10多年来,为深圳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展会,速美达公司携EPSON六轴机械手、PCB线路板自动焊锡机、自动拧螺丝机机器人等产品亮相,其在展台上的模拟演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驻足。
        随着生产制造的高要求,以及需求的差异化,机器人趋向更高智能、高速度、高精度发展。速美达公司自己研发设计的两款新型桌面机器人——PCB线路板自动焊接锡机、自动拧手机外壳螺钉更是以其独特性能和适应市场需求的动作机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使得速美达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光彩。


         历经十年风雨历程,速美达公司凭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科技创新的经营方针,取得了多家国际驰名品牌的代理、经营权,包括YAMAHA的工业机器人;EPSON的6轴机器人;PANASONIC的工控产品及伺服系统;SUNX的光电传感器;MORITEX的图像系统等等,已经成为国内工业企业在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方面的产品系统集成及贸易的高端供应商,为客户提供高科技的工控产品和精良的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RETEC 伺服压装机

SENTECH STC-R640/R645

速美达自动化 CORETEC伺服压装机

速美达自动化有限公司亮相第十八届华南NEPCON

速美达成立12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