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举办成立上海办事处仪式暨客户答谢会

中国工控网举办成立上海办事处仪式暨客户答谢会

2010/6/30 12:27:41

        值中国工控网成立十周年之际,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酝酿已久的中国工控网上海办事处已于2010年6月中旬正式成立,开始为上海地区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

  gongkong十年,亦是gongkong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十年。作为自动化营销的传播者和自动化市场的研究者,gongkong伴随了自动化产业过去十年的快速发展,更在关注自动化市场正在发生的转型以及由此而引发的自动化营销需求的变化,为了快速响应这种变化,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的未来发展,gongkong上海办事处即为此而生。

  上海不但是我国经济、金融、贸易中心,也是我国最大的工业和制造业基地,因此,上海云集了最多的国内外自动化品牌,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也是工控网注册用户最多的区域。作为gongkong发展十周年的一个里程碑之一,不论是出于企业自身长远发展的需要,还是出于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需要,上海办的成立可谓顺理成章。

  历经金融危机的洗礼,我国工业经济正在转变发展模式,过去,更多追求产能和规模,忽视了对资源、能源和环境的消耗,现在,更加强调精益生产以及低碳的可持续发展模式等。因此,自动化市场需求也正在发生变化,一方面,新增的自动化需求将让位于提升工艺、节能环保和循环利用等改造需求,另一方面,市场的热点也正在由传统的重化工业转移至新型领域如清洁能源、基础建设、信息化乃至物联网等。受此影响,自动化市场的营销也应该有所转变。因此,gongkong希望成立于市场转折点的上海办能够很好地密切客户之间的沟通,发挥gongkong的资源和服务优势以及创新的营销理念,与上海的自动化企业一起,不断发现并引导新需求,不断培育和营销新市场,从而实现与客户的第二轮快速成长。

        2010年6月28日,gongkong举办了上海办事处成立仪式暨客户答谢会。来自自动化领域的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和渠道商亲临上海办事处现场祝贺或以电话和邮件祝贺,包括施耐德、罗克韦尔、欧姆龙、艾默生、中达电通、松下、ABB、通用电气、贝加莱、邦纳、富士、泓格、海得控制、霍尼韦尔、乐星产电、威图、横河、伦茨、Opto等。

        在简单的成立仪式上,中国工控网总经理潘英章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上海办成立的意义并对客户长期的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余雁女士作了最新服务介绍和服务承诺,最后市场研究部动态研究总监杨晓强先生分享2010年动态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

中国工控网 (http://www.gongkong.com) 上海办事处 首席代表:余雁 女士 地 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888号新银大厦1607室(200233)  电 话: 021-64320298, 64320299 传 真: 021-64320297  手 机: 13636519787 E-mail: yan.yu@gongkong.com

审核编辑(
苗建锋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

美的楼宇科技:当我们在聊"智慧工业"时,我们到底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