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值得信赖的工业电源专家

金升阳:值得信赖的工业电源专家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级模块电源的制造商,金升阳携最新电源产品,和针对不同领域的电源解决方案,以特装展位的形式,高调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电源展(6月24-26日),此外还受邀参加了同期举行的中国电源学会的系列活动,并做重要演讲。
       在展会现场,相关的行业客户对金升阳在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的SIP塑封工艺系列产品、超小体积的DC/DC产品、电力行业专用电源、汽车电子领域专用电源等方面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向相关人员进行了仔细的询问。整个展会期间,大量的意向性客户与展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多家行业媒体也对金升阳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视频采访。这也为金升阳最具优势的新品、新技术,提供了又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工业级模块电源,是国内工业电源的领导品牌。公司矢志于磁电隔离技术和产品的研究与应用,创造了高品质的AC/DC、DC/DC、隔离变送器、IGBT驱动器、LED驱动器等系列产品。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产品已广泛应用在工业控制设备、电力行业、仪器仪表、轨道交通、网络通讯、医疗电子、汽车电子、智能仪表等行业。公司多个产品系列已经顺利通过了UL、CE等认证。金升阳产品现已远销世界各地,并获得了包括GE、SIEMENS、Honeywell、艾默生等在内的众多行业领袖企业的赞誉。
       在展会同期,中国电源学会2010届技术年会也同时隆重举行,金升阳作为会议的协办单位,董事长尹向阳先生还受邀于主会场700人的报告厅,做了题为《如何制造可靠的电源产品》的专题讲演。从电源产品可靠性的影响因素入手,分别探讨了作为一个电源企业、作为一个电源应用的的客户,分别需要从哪些方面入手,来保证自己制造或使用的电源产品,是批量性地稳定可靠的。演讲结合金升阳的实际经验,论述深入浅出,博得了众多听众的热烈反馈,也为本次电源学会技术年会的交流盛会,呈现了一份丰富的大礼。

       同时,金升阳还荣获首届中国电源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单位的殊荣,今后将会在电源学会和电源行业内承担更多更重要的工作,同时也为电源领域民族品牌的振兴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

金升阳 | 户用储能80-10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75-2YBxx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