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东北网调直调火电厂涉网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东北网调直调火电厂涉网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0/6/2 11:26:19
  近日,从东北网调召开的直调火电厂涉网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东北网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加大网厂协调力度,与发电企业共同努力,使东北电网的运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总结了近期有关涉网系统建设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各直调单位对脱硫监测系统、供热监测系统、WAMS、AVC系统建设以及发电机组一次调频和AGC运行管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涉网系统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涉网系统建设事关电网安全稳定大局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贯彻落实,各单位都能够给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东北网调开展各项工作。目前,个别单位设备技术装备水平较为落后,基础自动化水平不高,涉网系统建设存在诸多困难。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深刻认识到涉网系统建设对保证电网安全的重要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按照东北电网公司的要求,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涉网系统的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