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汽车照明用集成线性电流稳流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汽车照明用集成线性电流稳流

2010/6/7 8:59:29
    应用于绿色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高能效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推出新的线性稳流及控制器NCV7680。这器件包含8个线性可编程恒流源,其设计用于汽车固态组合尾灯(RCL)的稳流和控制,能支持高达每通道75 mA的发光二极管(LED)驱动电流。

 

NCV7680功能高度集成,支持两个亮度等级,一个用于停车,另一个用于尾部照明。如有需要,也可应用可选的脉宽调制(PWM)控制。系统设计人员只须使用一个外部电阻来设定输出电流(整体设定点)。另外可选的外部镇流器场效应晶体管(FET)使要求大电流的设计中能传输功率。

NCV7680通过了AEC-Q100汽车标准认证,具有1级湿敏等级(MSL 1)的额定抗湿能力,工作温度范围为−40 ⁰C至+150 ⁰C。这器件的典型应用包括组合尾灯、日间行车灯(DRL)、雾灯、中央高位停车灯(CHMSL)阵列、转向信号灯和液晶显示器(LCD)背光。

安森美半导体汽车电源产品部高级副总裁威廉思(Andy Williams)说:“如今,大家都想汽车照明系统能提供越来越丰富的功能,这需采用具备优异稳流性能的高集成度解决方案。推出NCV7680旨在以单芯片为组合尾灯供电,提供更佳的性能和更高的能效,且占位面积比市场上的方案更小。这器件使LED输出更好地匹配, 非分立方案可比,并且能够识别故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