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针对MIPSTM架构优化的高性能Dalvik Turbo虚拟机面市

针对MIPSTM架构优化的高性能Dalvik Turbo虚拟机面市

2010/6/8 9:36:32

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以及Myriad Group共同宣布,针对MIPSTM架构进行优化设计的高性能Dalvik Turbo虚拟机(Virtul Machine)现已面市。Myriad的Dalvik Turbo VM取代了标准Android Dalvik引擎,可在MIPS-BasedTM设备上将AndroidTM应用程序的实际性能提升5倍之多。

利用Dalvik Turbo VM,MIPS授权客户能为Android智能手机和其他高性能消费设备SoC开发更快、更复杂的应用程序以及更丰富的游戏图形,而无需显着增加设备的内存容量。当运行资源密集型任务时,此VM还可显着延长电池寿命,并可与现有软件完全兼容。目前所有的Android版本,包括2.1版(Eclair)和2.2版(Froyo),都可运行Myriad的Dalvik Turbo VM。


Myriad Group首席产品官Malcolm Dawe表示:“我们与MIPS科技拥有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很高兴能以此最新里程碑保持我们的成功记录。凭借Myriad在Android平台虚拟机上的专长以及MIPS科技所推动的Android on MIPS计划,我们正将高性能Android应用扩展到移动电话和其他消费电子设备,可显着改善用户体验。”


MIPS科技营销副总裁Art Swift表示:“MIPS科技率先将Android平台用于各种消费电子设备,在获得显着的性能提升后,我们的授权客户将能利用Android开发具备更多强大功能的产品。通过优化的Dalvik JIT引擎,我们的授权客户不仅能获得性能提升,同时还能够实现可加速产品上市的、完全支持的商业级产品。”


身为开放手机联盟(OHA)的创始人,Myriad对Android平台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在仍持续大量投入推动Android的技术进展,包括WAP浏览器、MMS短信、SyncML客户端、DRM模块与IMPS客户端等单机应用程序。Myriad还在OHA中负责兼容性测试套件(CTS)框架,主要用来测试Android系统的兼容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