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西石油为包茂高速公路抢险“加油”

广西石油为包茂高速公路抢险“加油”

2010/6/10 10:07:10
 6月5日,中国石化广西桂林石油分公司的“中国石化为抢险加油”配送车开进了包(头)茂(名)高速公路广西平乐水源段热火朝天抢险现场,为日夜施工的抢险现场车辆和挖土机及时添加柴油,有效确保了山体滑坡抢险的油料供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盛赞广西石油分公司“反应灵敏、行动迅速”。
    6月初,受南方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包(头)茂(名)高速公路广西平乐水源段边坡出现大面积塌方,包茂高速公路水源段于6月5日被迫封闭。得知灾情后,广西石油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抢险应急预案”,成立了由桂林公司经理卢品宝任组长的抢险保供机构,下设了物流保障分队、运输分队、安全分队、协调分队、内部保障分队等5个分队。并委派零售管理部经理常驻抢险第一线协调工作,优先调配抢险用油,在险情附近站点设立抢险车辆绿色通道,调配了一辆油品配送车送油到前线现场,与当地政府组成的抢险施工队并肩战斗在第一线。
    截至6月8日上午,广西石油共为抢险施工车辆供油18吨247车次,并赠送抢险指挥部矿泉水20件。其中,配送到抢险一线10吨112车次;加油站为施工车辆加油8吨135车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