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重庆机电2000万英镑并购英国PTG公司获批

重庆机电2000万英镑并购英国PTG公司获批

2010/6/11 9:19:21
国家发改委近日核准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2000万英镑收购英国精密技术集团(PTG公司)6家子公司全部股权项目。

重庆机电此次并购的英国PTG公司旗下6家子公司是:霍洛伊德精密有限公司、精密零部件加工有限公司、PTG重工有限公司、米罗威投资有限公司、PTG高级发展有限公司和PTG帝国公司。

并购完成后,重庆机电将拥有英国机床业三个百年品牌:霍洛伊德Holroyd、宾斯巴瑞Binns&Berry和克劳福德—斯维夫特CrawfordSwift。更为重要的是,重庆机电将因此获得螺杆机床、磨齿机、大型机床等产品的开发、设计及制造先进技术,使公司相关产业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缩短15-20年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