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怡文环境开拓水环境在线监测领域

怡文环境开拓水环境在线监测领域

2010/6/11 9:10:30

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联手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于2010年6月9日-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的三大主题是“节能减排、综合利用、低碳经济”。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环境在线监测领域的科技领跑者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EST-CEMS-1000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可连续自动监测各种工业、生活锅炉排放烟气中的烟尘、SO2 、NO2  、CO2 、CO、O2 、湿度、温度、流量、压力等变化,具有二级快速冷凝除水,确保气体组分基本不变, DOAS算法和PLS算法相结合,确保测量精度优。

EST-2001B  COD cr 在线自动监测仪,采用的方法与国家标准GB11914-89规定的方法一致,有很宽的量程,不用稀释可以直接测量COD10000mg/L以下水样,氯离子掩蔽能力超强,可分析含CL¯10000mg/L以下的污水,适用于污染源的测量,也适用于污水处理过程中的检测。

EST-2004 氨氮在线自动监测仪符合国标GB7479-87所规定的测量方法的自动化装置,与手动分析有很好的相关性,试剂用量少,运行成本低,采用PLC控制,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有超标报警功能,与采样器配合使用,实现超标留样,适用于污染源和地表水的测量,也可以适用于污水处理过程中的检测。

EST-2000E数据采集器是专为工业运行环境所设计的仪器,低功耗、防尘、防潮、宽温度条件下运行的,设计体现出产品极高可靠性,产品还具有数据存储量大、可以远程软件升级、可以通过ADSL、GPRS、CDMA等网络将数据传送到多个管理中心平台。可支持多串口数据采集,支持行业标准中所规定的水质污染源因子代号选择,内嵌多种远程传输协议,实时采集现场数据,定时对这些数据进行处理并以多种报表的方式存储。可保存3年以上的数据。

展会期间,环保厅领导亲临展会的现场,并对“怡文”公司的技术和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怡文”公司在环境在线监测领域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怡文公司的总经理刘宇兵表示:怡文公司将继续在水环境在线监测领域内积极钻研和探索,以科技创新为主要目标,争取为我国的环保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