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资阳领导会见成都慕尼黑电梯公司李卓亮一行

资阳领导会见成都慕尼黑电梯公司李卓亮一行

2010/6/12 9:16:25

 日前,资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佳会见了来资阳考察的成都慕尼黑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卓亮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并希望通过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成都慕尼黑电梯公司德方经理爱德华、香港文汇报四川办事处主任黄冬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资阳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苟正礼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占良参见会见。

  李佳对李卓亮一行来资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经过多年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我们抢抓难得的历史机遇,实施充分的对外开放和务实的区域合作,实现了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科学发展,资阳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发展优势和坚实的发展基础。

  李佳指出,在新一轮发展中,资阳是成渝经济区内的一片投资热土,先后吸引了一大批重大项目落地和国内外企业入驻。资阳具有很好的区位优势,是四川唯一连接成渝两个特大城市的地级市,随着成安渝、遂资眉、内安遂、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成渝城际客运专线及多条快速通道建设的加紧实施,资阳与成渝的人流、物流将更加便捷。资阳具有良好的市场优势,是成渝经济区内拥有500万人口的重要城市,成资工业园、城南工业集中发展区等一批新的工业园区相继建成,企业发展舞台将更加宽广。资阳具有独特的产业优势,在造车、食品、医药、建材、纺织五大产业基础上,我们积极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引进了会展经济,并全力打造“中国西部节能产业之都”,资阳发展前景被更加看好。她表示,“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我们办”。我们始终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始终注重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始终坚持“政策更优、门槛更低、审批更少”,努力为企业在资阳的发展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真诚欢迎成都慕尼黑电梯公司早日进驻资阳。

  李卓亮介绍了成都慕尼黑电梯公司基本情况和这次考察的目的。他说,成都慕尼黑电梯公司是中国西部最大的电梯制造企业,拥有中国西部第一座电梯实验塔。由于公司业务扩张的需要,拟再建一个生产基地。资阳有很多慕尼黑电梯公司的客户,在与资阳的多年合作中,我们为资阳团结奋进的领导团队、一流的投资环境、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旺盛的发展势头所感染,我们感到这里很适合企业投资和发展。他表示,经过认真考察后,希望与资阳达成投资合作的一致意见,促进企业在这里扎下根来,投身资阳建设,推动资阳发展。

  会见后,李卓亮一行在苟正礼等陪同下前往城南工业集中发展区考察。李卓亮表示,资阳对外开放的态势好、环境优,园区建设起点高、功能完善,公司将认真研究并进一步与资阳商议合作的相关事项。

  成都幕尼黑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底,是由成都辉煌集团独立出资与德国慕尼黑电梯集团公司开展技术层面的合作而组建的专门从事电梯研发、设计、生产及配套的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