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威盛电子低功耗处理器平台选择Chips&Media的BodaHx6R视频引擎

威盛电子低功耗处理器平台选择Chips&Media的BodaHx6R视频引擎

2010/6/12 9:16:23

Chips&Media公司日前宣布,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选择来自Chips&Media的BodaHx6R视频引擎用于他们的低功耗处理器平台,这就保证了最新的蓝光内容、VC1和H.264的解码支持,同时也保证MPEG-2和WMV视频的解码。

Chips&Media的BodaHx6R提供多标准视频解码的能力,同时拥有DXVA硬件加速功能。它支持以最少的能耗和最低的主处理器的负荷实现30帧每秒1080p的解码。


“我们很高兴威盛选择了Chips&Media的技术用于其最新的芯片组。”Chips&Media的CEO史蒂夫.金说,“我们期待着威盛与Chips&Media之间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


威盛在Computex上展示其最新的拥有Boda视频架构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