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西省今年将关闭1000余处矿井

山西省今年将关闭1000余处矿井

2010/6/13 9:23:53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向各市下达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矿井关闭计划,称今年是该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推进的关键之年,按照要求,全省需关闭1031处矿井。

  2009年,山西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煤炭资源整合和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工作,全省矿井数由2600座减少到1053座,办矿主体由2200多家减少到130家。其中,部分资源枯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矿井正在实施关闭。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各市、县人民政府是此次矿井关闭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六条标准”关闭到位。国有重点煤炭集团要积极配合,补偿资金要按协议或政府协调意见按时足额到位,及时将确定的关闭名单及井筒报送当地人民政府,由其组织实施关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