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ultitest为压力传感器推出MEMS解决方案

Multitest为压力传感器推出MEMS解决方案

2010/6/17 9:29:57
为半导体行业提供测试设备的全球领先制造商Multitest公司日前宣布消息,其MEMS测试和校准设备理念现已延伸到压力传感器产品领域,此类常见应用包括各类压力监测,如高度计、轮胎压力控制、差分压力传感器及各种医疗或工业用设备。

Multitest的MEMS解决方案在标准测试分选机上配备了一个压力测试腔体,并与压力发生器结合在一起使用。MEMS解决方案融汇了Multitest公司在器件分选和温度性能方面积累的30多年的丰富经验。现在,专用元件可以被完美地组合起来,以满足压力测试的特殊要求。

Multitest为压力测试提供的MEMS解决方案涵盖了0.2 - 20 bars的整个范围,支持五种不同的压力水平及–40°C到+135°C的温度范围。MEMS解决方案支持绝对压力测试及相对压力测试和泄漏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