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西省电力公司与朔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直升机巡线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山西省电力公司与朔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直升机巡线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2010/6/18 11:14:28
6月12日,山西省电力公司、朔州市人民政府直升机巡线基地合作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山西朔州举行,山西公司总经理张建坤与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冯改朵签署了《合作建设直升机巡线基地项目协议书》,朔州市委书记田喜荣、副市长雷建国,朔州军分区司令员黄跃进等领导及山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朔州供电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采用无人直升机巡线,不仅可以大大提高线路巡视质量和效率,还可以降低维护人员作业风险和工作强度,改善工作环境,提升输电线路运行维护管理水平。该项目建设地址选在朔州市朔城区,与朔州市机场复航工程同步设计、同时施工、同期交付使用。项目建设后,将承担山西全省高压、超高压输电线路的直升机巡线和事故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对提升全省高压、超高压输电线路的巡视检查和维护质量,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对建设高效、准确、快速的高压巡检长效机制有着深远的意义。

  签字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就加快朔州电网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达成广泛共识,表示要充分发扬过去合作中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协作配合,政府在支持电网建设的同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电力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推动电网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该项目的成功签署,是山西公司深入贯彻“四个服务”宗旨,加强与各级地方政府战略合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