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世强电讯展出最新LED产品及方案

世强电讯展出最新LED产品及方案

2010/6/18 11:13:10
本届2010广州国际照明展上,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依旧利用自身优势将精彩纷呈的灯光显示融入展位设计之中,打造了一场最闪亮的行业盛会。

 

随着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理念在照明领域的渗透以及各级政府对LED照明的政策扶持,照明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与商机,这也体现在本届照明展的空前规模上,LED已成当下大热,另一方面,如何解决LED发热问题,如何平衡能耗与成本,这即是当前照明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

 

由国际知名的电路组件保护专家Littelfuse推出的PLED LED保护器首次亮相照明展,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低维修率的户外LED照明解决方案。该产品具有静电保护、与PWM调光速度相兼容、在LED开路恢复后自动复位及反接保护功能,最大限度避免因系统切换、静电放电和附近雷击造成的过电压和过电流瞬变都会对LED造成损坏。

现场还有世强电讯基于瑞萨电子MCU(原NEC电子部分)推出的DALI总线的调光LED照明方案,该方案可单芯片完成PFC、变频功能,具有DALI、红外、多种通讯接口和定时器,便于连接多种控制方式,具有多种安全功能、功耗低,满足当前市场上对节能环保的双重要求,同时其集成度高,电路结构简洁,可大大降低成本。

 

此外,现场还有以下方案展出:全数字汽车HID安定器解决方案——这是一款非常成熟的照明解决方案,基于silicon Labs的8位MCU,仅一颗芯片即完成氙气灯启动,实现全数字化,在降低综合成本的同时,减少故障点;数字可控硅调光驱动高亮LED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