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在CIMES2010上展出光笔测量仪

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在CIMES2010上展出光笔测量仪

2010/6/18 11:09:24
CIMES2010期间,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携其经典产品光笔测量仪亮相,公司亚太地区业务总监翟高山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为我们介绍了产品技术优势极其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情况。

  迈卓诺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开发了一些了寄语摄影测量技术的高精度光电式便携坐标测量相同,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世界各知名制造企业,开创了大尺寸精密测量领域的新纪元。迈卓诺光笔测量仪即其便携坐标测量系统,它采用摄影测量技术,测量范围可达300m;采用专利的相机校准和图像处理技术,空间测量精度可达25um。光笔测量仪目前已经拥有200多家客户,涵盖了汽车、航空航天、船舶、重工、工程机械等行业的所有知名企业,成为大尺寸检测领域一种成熟、可靠的质量控制手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