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axim具有双路数字LDD接口的SFP+光模块控制器

Maxim具有双路数字LDD接口的SFP+光模块控制器

2010/6/21 9:25:35
Maxim推出具有双路激光二极管驱动器(LDD)接口的SFP+视频控制器DS1876。器件控制并监测SFP+光模块的所有发送功能,完全满足SFF-8472标准。DS1876控制两路激光驱动器,能够以低成本模块支持SDI数字视频和其它光模块视频应用。该方案在单个芯片中提供用户所需的全部控制和监测功能,从而节省了两个微控制器以及复杂的软件开发带来的花费。

  自动功率控制(APC)和激光调制功能通过4个基于温度的查找表(LUT)控制,查找表具有10位Σ-Δ DAC输出,每路输出具有一个独立的、含72个数据的LUT。DS1876监测6路模拟通道:温度、VCC、两路激光驱动器中每一路的发送功率和偏置电流。器件还提供一个I²C兼容接口,用于连接主机系统。DS1876工作在-40°C至+95°C温度范围,采用5mm x 5mm、28引脚TQFN封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