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海别得首次展示精细圆孔切割等技术

海别得首次展示精细圆孔切割等技术

2010/6/22 9:05:28
作为等离子金属切割技术的世界领先者,海别得将其最新的HyPerformance高性能技术与两款新的运动控制系统和最新的MTC软件相结合,使等离子切割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海别得在5月27日至30日召开的亚洲2010年北京·埃森展览会上首次展示成套产品。
海别得正在申请专利的True Hole™精细圆孔切割技术极大地提高了HyDefinition高精细等离子的性能。该技术使用了在低碳钢切割应用中优化的特定切割参数组合。通过内部测试和客户长时间地使用反馈,加工出来的圆孔形状在精度上提高了50%。同时基本消除了圆孔的锥度和凹坑,使圆孔直径和厚度比缩小至1:1。
海别得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LaPrade说:“HyPerformance高性能等离子圆孔切割质量的显着提高,缩小了与激光切割的差距。许多目前使用激光进行切割的用户,通过转换为使用等离子切割,可以达到他们的目标切割质量和性能,并可节约成本。”
海别得将最新的HPRXD技术与MTC ProNest 2010软件和新的EDGE Pro CNC相结合,证明了等离子切割能力(包括圆孔性能)的显着提高。通过使用2010年初上市的新ArcGlide割炬高度控制器,不仅提高了圆孔质量,而且使生产效率提高了一倍,易损件寿命延长了40%。不但可以降低运行成本,而且还可增加每小时生产的零件数量。
这些改进已经应用到了海别得HyPerformance高性能HPR130XD和HPR260XD产品中,提高了系统性能。海别得还将在2010年北京·埃森展览会上介绍HyDefinition高精细等离子在机器人和坡口切割应用中的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