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最大风电场年底并网发电

最大风电场年底并网发电

2010/6/23 9:15:11
昨日,中铁电气化局施工人员进驻利川齐岳山风电场,开始进行该风电场的集电线路及箱变设备的安装。

  这标志着这座我省最大的风力发电场的一期建设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主要负责58组风力发电机变压器组的集电线路安装。此前,该公司参与过湖北九宫山风力发电场项目的工程建设。

  齐岳山风电场被列为全国十大风电场之一,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可再生清洁能源项目,分三期开发,总装机容量为150兆瓦。其中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9.3兆瓦,共需装设85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58台,工程总投资约5.6亿元,预计将于今年12月建成并网发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