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自主研发的城轨列车制动系统通过装车试验评审

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自主研发的城轨列车制动系统通过装车试验评审

2010/6/23 9:14:01
2010年6月10-11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在大连主持召开了 “城轨列车制动系统装车试验评审会”。专家添乘了在大连快轨3号线上装车试验的列车,实地考察了所研制的制动零部件,参加了当场进行的列车静态试验、运行复合制动试验、运行空气制动试验,并检查了试验的有关数据。听取了青岛四方所做的《城轨制动系统研制总结报告》和大连金马快轨运营分公司做的《大连快轨列车制动系统装车试验报告》,审查了所提供的有关技术资料。

      评审组认为:各阶段试验和运行考验结果表明,该制动系统功能齐全,性能稳定可靠,达到了国外原装进口制动系统的技术水平,能够满足城轨列车最高速度为100km/h的运用要求。达到了设计和运用要求,具备了载客运用考验条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建议尽快完成10万公里的载客运用考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