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南最大水电站遭暴雨袭击

湖南最大水电站遭暴雨袭击

2010/6/24 9:40:32
  湖南19日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全省装机容量最大的五强溪水电站库区为强降雨突出区域,截至19日18时,库区所在的沅陵县3000余人被紧急转移。

    五强溪水电站位于长江第三大支流沅江干流沅陵县五强溪镇河段,属于长江流域骨干电厂,水库控制来水范围为沅江流域面积的93%,总库容达42.9亿立方米。沅陵县政府透露,暴雨从3时开始,导致部分乡镇交通和用电中断,其中省道沅(沅陵)张(张家界)公路完全中断。

    暴雨中,沅陵县3000余人被紧急转移。这个县二酉乡杨柳垭地质灾害隐患点转移群众28户70人,二酉九校转移师生700余人。县城天宁实验中学转移师生1200余人。回龙山居委会紧急转移23户11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