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厄瓜多尔和中国签17亿水电站融资协议

厄瓜多尔和中国签17亿水电站融资协议

2010/6/25 9:08:36
 6月3日厄瓜多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了为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项目提供17亿美元的融资协议。厄瓜多尔张略协调部长豪尔赫?格拉斯在北京签署协议后称。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曾于3月份暂停谈判,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水电公司提交新的谈判方案后,厄瓜多尔政府和科卡?科多?辛克雷公司4月25日同时宣布将继续同中水电公司就该项目融资谈判。

  该项目位于基多以东75公里,装机容量1,500兆瓦,预计将能满足厄瓜多尔75%的能源需求。项目总投资达20亿美元,厄方出资3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