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松德数控刀具携多款镗刀亮相CIMES2010

松德数控刀具携多款镗刀亮相CIMES2010

2010/6/25 9:04:33
CIMES2010作为机床工具行业内的盛会,吸引了很多企业用户和专业观众的关注,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也携带多款镗刀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多年来,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一直以将松德镗刀打造成民族镗刀第一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展会现场,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振虎先生为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次展会的展品情况。

双刃粗镗刀

  双刃粗镗刀:双刃可自由调整,借助对刀仪或百分表调整精度可达0.01mm;镗孔加工范围Φ20~Φ153mm;模块式短锥接口,过定位配合,具有很高的连接刚性和强度;能与不同规格的刀柄及连接件模块化组合,适应不同的机床及加工深度;设有内冷出水孔,适宜各种带内外冷却的机床和难加工材料的加工。

微调精镗刀

  微调精镗刀:单刃可精密调整,调整每格刻度盘刻度,刀具直径变化量 0.01mm;可轻松实现IT6-IT7级孔的加工;镗孔加工范围Φ20~Φ212mm;模块式短锥接口,过定位配合,具有很高的连接刚性和强度;设有内冷出水孔,适宜各种带内外冷却的机床和难加工材料的加工。

桥式镗刀

  桥式镗刀:针对大孔及超大孔的粗、精加工,特别适用于大型设备机体类零件的孔加工,如大型机床、大型柴油机及风电项目等加工;精镗刀可精密调整,调整每格刻度盘刻度,刀具直径变化量 0.01mm,可实现IT5-IT6级孔的加工;粗、精镗孔加工最小Φ150mm,最大可达Φ2000mm以上;大型镗刀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制作,减轻了刀具重量的60%以上,还可直接连接机床轴头,使加工省力又高效。

小孔镗刀

  小孔镗刀:最小可镗加工Φ2mm的细小孔,最大加工直径Φ50mm;可精密调整,调整每格刻度盘刻度,刀具直径变化量 0.01mm,可实现IT6-IT7级孔的加工;可配备硬质合金抗振刀杆对6~10倍径的细长孔进行精密加工;模块式短锥接口,过定位配合,具有很高的连接刚性和强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