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际能源署提高全球石油需求和供应预测

国际能源署提高全球石油需求和供应预测

2010/6/25 9:02:41
据路透社6月23日巴黎报道,国际能源署(IEA)今天在其中期(2015年前)石油和天然气市场报告中说,全球石油需求将比上一次预测有更多的增加,而供应也将有所增加。

总部设在巴黎的IEA在报告中说:“在今后的几年内,石油市场拥有的备用产能将比去年预测的备用产能更加充裕,而目前的天然气供应过剩的状况将持续到2013年以后,至少在一些地区,因此,我们不应自满”。

国际能源署说,新的深水石油项目在英国石油公司石油钻机在墨西哥湾发生严重事故以后出现的潜在延迟有可能使得全球石油供应变得紧张。

由于新兴市场的需求强劲,国际能源署把其石油需求增加前景提高了1.4%或日增120万桶,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到2015年将达到9190万桶。

全球石油供应量将日增30万桶,到2015年前将达到9650万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