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BB携新品参加亚洲风能大会

ABB携新品参加亚洲风能大会

2010/6/28 10:14:53
  6月23日,ABB亮相北京第七届(2010)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展示了旗下领先的风机技术与解决方案,并全球首发一款最新型标准滑环式风力发电机


       在本次风能大会中,ABB举行首发仪式,全球同步推出了其新型标准滑环风力发电机系列产品。新型风力发电机主要适用于1.5-2兆瓦双馈涡轮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与当前各主流风机匹配,能够应用于陆地和海上等各类型风电场。该产品采用了ABB专有的新型转子设计,能够充分应对超速和电压冲击等工况,绝缘等级达到2.5千伏,最大超速达到3000转每分钟。新产品在技术和性能上均位居市场领先地位,此次首发后即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行本地化生产。

       在展览会上,ABB同时展示了旗下先进的风力发电机、变频器、空气断路器、接触器等部分风电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