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维斯塔斯为福建再添48兆瓦清洁能源

维斯塔斯为福建再添48兆瓦清洁能源

2010/6/28 10:12:04

北京,06月24日——近日,福建能源风电有限公司向世界风能领先者维斯塔斯订购了24台V80-2.0兆瓦风机。

福建能源风电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能源集团,是福建省能源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集团公司在其投资组合中为扩充风能项目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并致力于在福建可再生能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福建能源风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龙山先生表示:“维斯塔斯是世界风能领先者,而福建能源集团是福建能源行业的龙头企业。在风能领域长远发展和未来前景方面,双方保持了高度一致,都致力于发展可持续和清洁的风能项目。维斯塔斯工程师们精湛的技术、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福建能源风电有限公司看到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认识到风能对于福建省的可持续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维斯塔斯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愿景,”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唐玛勒先生也表示,“作为以客户为本的公司,我们珍视这一合作机会。我们不仅能够提供并展示高产和高质的一流风电厂,也可展示我们在支持和服务项目上的广度和深度。我们将继续与福建能源风电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共创未来。”

风机将安装于福建沿海区域的莆田市,预计于2010年第三季度完成首批风机交货。

该合同包括塔筒、风机交付、运输、安装和调试,同时包含一项维斯塔斯在线® SCADA监控系统以及两年的服务维护协议。这一解决方案包括监测和控制等全方位功能,使风电厂在可控性上堪与常规能源电厂媲美。籍此,客户可以完全控制电力生产,并全面掌握每台风机的运营状况,这两方面同风机服务工作和大规模风电厂的先进管理密切相关。

此订单是福建能源风电有限公司与维斯塔斯的第三次合作。福建能源风电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维斯塔斯很荣幸能与之紧密合作,保持福建省作为中国南方风电大省的地位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