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材国际(邯郸)承建拉法基印尼项目回转窑点火

中材国际(邯郸)承建拉法基印尼项目回转窑点火

2010/6/28 10:11:33
6月22日,由中材国际(邯郸)承建的拉法基印尼水泥线回转窑顺利点火。

  拉法基印尼水泥CEO-Marc Jarrault、厂长Sanjay Joshi、项目总监Pharaoh Hirani及Lafarge亚洲技术中心的部分专家参加了点火仪式。按照当地穆斯林习俗为本次活动祈祷后,由CEO马克先生点燃第一把火。

  据了解,该项目为日产3500吨水泥生产线,是在海啸后的基础上改造重建的工程,项目部克服困难,完成预定计划,得到拉法基集团高层领导的充分肯定。

  此外,该项目还创造了900万工作小时无安全事故的好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