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墨西哥和美国计划规范墨西哥湾石油勘探

墨西哥和美国计划规范墨西哥湾石油勘探

2010/6/28 10:10:49
据道琼斯墨西哥城6月24日消息,墨西哥外交部周三表示,墨西哥和美国计划协商两国在墨西哥湾跨国油田勘探的规定。不过外交部没有给出谈判的时间表,只是表示谈判将很快开始。

双方计划进行协商的想法来自于今年5月份墨西哥总统Felipe Calderon访问美国时提出的。当时两国政府发布公告称:“墨西哥和美国政府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将协商达成一份条约以管理墨西哥湾两国边界油气资源的勘探。”

截止目前两国还没有边界上发现共同拥有的油田,不过双方认为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应该提前准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