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恒安国际卷筒纸提价10%

恒安国际卷筒纸提价10%

2010/6/28 10:10:34
6月24日下午消息,中国大型个人卫生用品生产商--恒安国际(63.6,-1.50,-2.30%,经济通实时行情)(01044.HK)周四称,集团决定下月1日起提高其卷筒纸产品售价10%,因成本上涨。

  国际木浆价格涨逾2008年高位,令生活用品纸生产商销售成本受压,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恒安及另一家纸巾生产商维达等品牌拟上调产品售价10-20%。该公司的新闻稿称,此次加价是“考虑到市场情况及原材料价格的走势”。

  根据恒安国际的2009年年报显示,纸巾产品(包括盒装纸巾、手帕纸及湿纸巾)占其总收益比重41.1%。

  恒安国际周四收低2.3%,报63.6港元。过去一个月累计升近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