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徽省电力公司千人会战220kV芜瑞线路工程

徽省电力公司千人会战220kV芜瑞线路工程

2010/6/29 9:19:21
  日前,为期一个半月、投入施工人数近两千人的220kV芜湖东—瑞丰变线路工程日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于6月30日送电投运。该条输电线路的投运可以有效缓解芜湖一市三县的夏季用电缺口,成为该市230万居民夏季稳定用电的重要保障。

  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发电企业改制依照“上大压小”的文件精神,安徽芜湖发电厂将进行停产扩建,至此该市用电缺口进一步扩大。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如何保障市民夏季稳定用电刻不容缓。芜湖供电公司、送变电公司联手克服困难,采用“水、陆、空”相结合的施工方法,总共投入60多个施工队近2000人,历经连续40多天、每天超过15个小时的奋力激战,高质高效完成了线路改造工程。

  220kV芜瑞线自芜湖东变电站220kV构架起至瑞丰变电站220kV进线构架止,线路路径全长45.012km,总共需要新建双回路铁塔137基,同时线路穿越河流、山丘、铁路等多种地形,“工期短、难度大”成为了芜瑞线路工程的一大特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