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特尔预测酷睿i系列台式机数量将赶上笔记本

英特尔预测酷睿i系列台式机数量将赶上笔记本

2010/6/29 9:18:25
英特尔正针对酷睿i系列处理器在中国市场展开促销。英特尔预测,采用酷睿i系列台式机数量将赶上笔记本。

  英特尔中国区销售与市场产品平台及运营管理总监柯道远说:“对数字内容创建,包括高端游戏一般都选择i7,对i5来讲因为有智能加速技术,也有数字内容编辑,媒体媒体用户会很容易接受它,i3的量也会起来。”

  柯道远称,从上述情况来看,台式机的i系列也逐渐赶上笔记本的比例。其中酷睿i5将是重点。

  英特尔正结合下个月的《星际争霸Ⅱ》展开促销行动。英特尔还将与联想、戴尔、惠普、神舟、方正、同方、海尔以及技嘉、华硕和微星等合作伙伴一起,针对消费者,尤其是游戏发烧友展开促销。

  英特尔将使用酷睿i7,i5和i3处理器的电脑统称为智能电脑。英特尔强调酷睿系列卖点在于其可以依据任务工作的不同,合理的调节能效,自动在高性能和多任务处理之间随意切换,并通过自动节能设计来提升续航时间。

  柯道远认为,台式机发展正在转型,如一体机、小机箱,这样台式机就有更多的地方可以使用,甚至是放在厨房里。

  在被问及英特尔是否对于针对低端市场的酷睿i3促销力度较小时,柯道远没有正面回应。他强调,“我们会比较侧重谈到自己产品的特性,这些是竞争对手没有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