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神华国华电力燃煤评价决策系统研发”启动

“神华国华电力燃煤评价决策系统研发”启动

2010/6/30 9:39:45
2010年5月19日,由西安热工研究院燃料与燃烧试验室负责承担的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有限公司“神华国华电力燃煤评价决策系统研发”项目启动会在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国华电力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曲宁、燃料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吴华、技术中心总工程师范永胜以及国华台山电厂总工程师李占元等七人出席了会议。

    西安热工院科研管理部主任毕骏、科研项目处梁晓红处长,燃料与燃烧试验室副主任姚伟,以及有关人员分别参加了该项目启动会。


    毕主任代表热工院在会上致欢迎辞,简明介绍了热工院的科研发展,衷心感谢国华电力公司对西安热工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西安热工院一定全力以赴,认真做好该项目的研发工作,最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姚伟副主任代表该项目研发课题组作出项目实施计划的汇报,国华电力研究院以及国华台山电厂与会人员也对该项目的实施分别发表讲话。最后,会议对该项目的领导小组及实施小组成员、分工进行了确定。


    该系统软件研发项目的实施能有效的帮助国华电力公司对燃用新煤种可行性作出预先判断、对不同比例组合混煤的安全性、经济性进行综合比较,并且能对各种配煤方案提供最佳运行方案,以科学应对电厂煤种繁杂的局面。


    会议结束后,姚伟副主任带领国华来访人员参观了西安热工院中试楼等试验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