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如钢铁侠般强大 智能家居引导安全生活

如钢铁侠般强大 智能家居引导安全生活

——— 如钢铁侠般强大 智能家居引导安全生活
2010/6/29 14:26:35

全球热映的《钢铁侠2》中,潮人斯塔克通过不断的努力、探索、创新,最终战胜了邪恶力量。观影的同时,您是否被主人公智能化家居和办公场所吸引,对未来生活充满向往?

相信影片中所展现的高科技家居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走进百姓家。

智能化家居已走进生活

随着近年科技与经济的高速发展,“智能化家居”已经走进了百姓生活:小区安保系统、家居设备控制系统、家居信息化系统,无一不体现着现代科技的强大。高科技已渗入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许您并未留意小区单元门口与业主可视通话系统,也许您对楼道中的声控、感应照明习以为常,也许您忽略了走进千家万户的多媒体数字娱乐系统……这些都说明您已经适应了当代的“智能化家居”。

这些智能家居正在流行中

“起床时,只需一个按钮,阳光便会透过自动开启的窗帘照进卧室,洗漱用的温水、香甜的早点都已准备好,在音乐声中开始新一天的生活……”这是一个智能化家居生活的场景。在我们的生活中,又有哪些新颖的智能化家居产品呢?

1.集成多功能遥控器:彩电、音响、照明系统、空调等电器都有着自己的遥控器,可遥控器一多,易让人手忙脚乱。拥有一款集成式多功能遥控器,可把每样电器的遥控功能都录入其中,让管理家电更轻松。

2.人体感应式开关:这种开关被楼道照明系统广泛应用,有业主将这个系统安装到自家卫生间照明系统中。

3.指纹识别锁具:您是否有过丢失钥匙请开锁公司的经历?您是否有过钥匙被复制而更换锁具的经历?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锁具可解决所有不便。如今指纹识别技术已经完善,并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指纹识别锁走进百姓人家也指日可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