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Softlink自动化未来之路全国巡回研讨会登陆杭州

2010Softlink自动化未来之路全国巡回研讨会登陆杭州

2010年欧辰自动化未来之路全国巡回研讨会于6月25日首次登陆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全新的行业理念,不同视角的行业眼光,为到场的业界同仁带来了一场别样盛宴。

     席间浙江省自动化协会秘书长黄承祉到场祝贺并发言,之后欧辰公司高层领导们分别上台演讲,与在场的业界朋友们探讨分析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趋势,讲解欧辰的优势产品及未来发展,得到参会人士的一致赞许,并互动提问,积极参与产品演示过程。
研讨会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欧辰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做高品质产品,以高效及时的售后服务和不断完善提升自身产品线,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提供具有高性价比且更有竞争能力更核心的高品质自动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