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紫龙雄宇科技公司——日本横河流量计一级代理商

紫龙雄宇科技公司——日本横河流量计一级代理商

 

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创建于1915年的横河电机公司,业务涉及测量、控制、信息三大领域,主要产品包括DCS、流量计、变送器、在线分析仪和应用软件等。1979年,横河电机开设了北京驻在员事务所,1985年在西安建立了第一个合资公司横河西仪,2002年在苏州设立完全独资的横河电机(苏州)有限公司,生产流量计、记录仪等。2008年横河对旗下中国三家公司的业务予以整合,成立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经过30年的努力,横河成为DCS和仪表等流程领域,唯一一家可以和Emerson、Honeywell处于“平起平坐”竞争地位的亚洲自动化供应商。在中国市场的十年来,横河的年平均增长率在15~20%左右。

自1975年推出第一套CENTUM集散控制系统以来,横河目前已相继推出八代CENTUM  DCS,逐步提高了安全性和生产管理效率。在中国DCS市场的石化和化工行业,由于CENTUM系统突出的稳定性、及时服务、优秀的工程力量、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良好的性价比,拥有非常广泛的项目应用。新疆独山子、广西钦州、惠州炼油都是横河近年来的突破性项目。为了适应整个产业界不断深入的全球化和信息化要求,2005年横河电机提出了VigilantPlant自动化理念,并相继推出安全最优化、资产最优化和生产最优化解决方案。
紫龙雄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日本横河(YOKOGAWA)现场仪表的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YOKOGAWA谐振单晶硅技术 及电磁流量测量技术在中国的传播与推广,同时利用国外先进技术及经验,为中国自动化与现场控制提供更多的可借鉴的方案与选择。  
1. 提供售前的技术支持工作:产品现场条件鉴别、技术交流与方案提供,YOKOGAWA现场仪表的选型与原理详解。
2. 提供各种现场应用的解决方案:静压型锅炉水位测试、特殊环境压力仪表选择(高温、腐蚀性介质、高静压差压场合等)、大型机械设备流量配套选择、空分设备压力测试、大型离心泵组压力及流量测试、液压应用火电循环系统压力流量应用等。
3. 提供售中及售后的服务工作:产品现场安装指导、产品安装环境选择、产品校准检修流程、设备的更换及维护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