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9年中国EMC市场小幅增长

2009年中国EMC市场小幅增长

——— 2009年中国EMC市场小幅增长
2010/7/5 10:21:00
       2009年中国节能EMC项目市场近60亿元,同比2008年增长近10%。gongkong®预计2010年,EMC项目市场增长接近15%,而在此后的2011年和2012年,其增长将放缓至10%左右。2009年中国节能市场商务合作模式上仍然以用户自己全资为主,其比例高达83%;应用EMC模式的项目只占13%。这种状况没有根本的改变。

       从行业上看,冶金行业节能市场规模最大,其它依次是建材、电力、建筑等,四行业EMC项目规模合计超过70%。从节能方式上看,2009年中国EMC项目中,设备节能占近60%的份额,而能源管理与工艺优化的市场基本上是平分秋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