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发布新白皮书论述温室气体法规对医药溶剂使用情况的影响

罗克韦尔发布新白皮书论述温室气体法规对医药溶剂使用情况的影响

  密尔沃基,2010 年 6 月 17 日 — 在所有化学加工行业中,医药制造的溶剂使用最为密集,与其它加工相比,每单位产品产生的废料也最多。待定温室气体法规一经批准,将显著增加与溶剂使用相关的医药制造成本。罗克韦尔自动化新发布的白皮书探究了拟议法规对制药业溶剂使用情况的潜在影响,同时就如何更精准地判断碳税所带来的风险和财务影响,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白皮书《关于医药制业效率和环保法规影响的执行指南》指出,过去由于废溶剂的燃料价格高昂,溶剂回收的投资回报率并未达到行业平均最低回报率。白皮书的作者论证了温室气体法规将从根本上改变投资回报率分析的界定,因为碳税如同增值税,需要分析员计算出温室气体排放的生命周期清单。此外,该白皮书还主张溶剂回收投资的分类是错误的,应适当降低投资回报的最低回报率。

  “事实上,溶剂回收投资既能减少公司的供应链风险,又能降低制造成本,因此应将溶剂回收视为一种利润率保险政策。”白皮书作者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David March 如是说。“待定温室气体法规将增加有机溶剂的成本。因为医药制造具有极为突出的原子经济性,其成本影响可能扩大多达 16,000 倍。而由于溶剂回收可使公司利润率免受这一负面影响,因此溶剂回收技术的投资风险远低于常规生产资本投资的风险。”

  该白皮书提出的观点是:应将投资分析环境从成本节约型转变为更为直接地关注可持续性和业务连续性。书中还提供了关于二氧化碳税对溶剂回收投资回报率的影响的计算方法,以及如何利用回收材料简化再验证过程的技巧。

  “从短期看,投资溶剂回收可成为公司有效的利润保护策略。从长远看,减少对需要高二氧化碳费用的溶剂的依赖性也是势在必行的。”March  说。“结论:溶剂回收是一种降低碳排放量的简单而又低风险的方法,有助于保护公司利润免受环保法规的重大不利影响。”

  欲下载白皮书《关于医药制造业效率和环保法规影响的执行指南》,或者欲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生命科学行业相关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industries/lifesciences/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全球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中最大的巨擎级企业,帮助各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员工总数约为 19,000 人,客户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

  Listen.Think.Solve.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