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凌最新推出FX1N-40MR/MT-001 PLC

三凌最新推出FX1N-40MR/MT-001 PLC

        三凌FX1N系列是功能很强大的微PLC,可扩展到多达128  I/O点,并且能增加特殊功能模块或扩展板。通信和数据链接功能选项使得FX1N在体积、通信和特殊功能模块等重要的应用方面非常完美。

   
 

 其它功能   
内置式24V直流电源   24V、400mA直流电源可用于外围设备,如传感器或其它元件。  
时钟功能和小时表功能   在所有的FX1NPLC中都有实时时钟标准。时间设置和比较指令易于操作。小时表功能对过程跟踪和机器维护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   
持续扫描功能   为应用所需求的持续扫描时间定义操作周期。   
输入滤波器调节功能   可以用输入滤波器平整输入信号(在基本单元中x000到x017)。   
元件注解记录功能   元件注解可以记录在程序寄存器中。   
在线程序编辑   在线改变程序不会损失工作时间或停止生产运转。   
RUN/STOP  开关   面板上运行/停止开关易于操作。   
远程维护   远处的编程软件可以通过调制解调器通信来监测、上载或卸载程序和数据   
密码保护   使用一个八位数字密码保护您的程序。   
交流电源、24V直流输入类型

 

   
简单介绍  
●  CPU运算处理速度0.55~0.7μS/基本指令
●  在FX1N系列右侧可连接输入输出扩展模块和特殊功能模块
●  基本单元内置2轴独立最高100kHz定位功能(晶体管输出型)
●  内置8K的EEPROM存储器,无需电池,免维护    

   
  
定位和脉冲输出功能   
  
一个PLC单元能同时输出2点100KHz脉冲,PLC配备有7条特殊的定位指令,包括零返回、绝对位置读出、绝对或相对驱动以及特殊脉冲输出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18MR-6MT-6K-LED-FX-A(220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20MR-6MT-6K-LED-FX-A(24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30MR-6MT-6K-LED-FX-A(24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30MR-6MT-6K-LED-FX-A(220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MD204-17MR-4MT-6LED-F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