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应时所需,中国工控网推出安防自动化行业频道

应时所需,中国工控网推出安防自动化行业频道

2010/7/5 16:24:42

        为促进安防行业的资讯交流,服务更多用户,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于7月2日正式开通“安防自动化”行业频道。
 

        “安防自动化”行业频道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目前26个行业频道的基础上进行拓展的,共设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消防安全门禁巡更楼宇对讲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子栏目。网站设置简洁明快,内容丰富详实。通过点击网站,用户可以搜索到有关安防的自动化产品、方案应用、技术论坛、技术文摘、市场分析、行业资讯、自动化厂商等等多类资讯。

        据了解,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已基本成型,且颇具规模。进入21世纪,安全技术防范产品行业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智能建筑、智能小区建设异军突起,以及高科技电子产品、全数字网络产品的大量涌现,都极大促进了安防产品市场蓬勃发展。中国正在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庞大的安全防范产品市场已是不争的事实,“世界工厂”的逐步形成使中国安防行业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和新兴的朝阳产业。安防产业日渐成为中国经济建设领域里一支十分重要的生力军。

        据介绍,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安防领域相关研讨会也将陆续举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