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自动化携手南京凯尚机电,共赢未来

Softlink自动化携手南京凯尚机电,共赢未来

       2010年7月2日,南京凯尚机电有限公司与欧辰自动化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江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南京凯尚机电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

                  
       南京,地处苏、皖、赣与长三角的咽喉之地,是长三角进入长江中游的桥头堡。人杰地灵,虎踞龙盘。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云集了一大批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工矿企业,特别是江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中了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南京经济强劲的发动机。
       凯尚机电立足南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在工业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和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次服务的能力。

       欧辰自动化和南京凯尚机电对未来自动化行业的的发展有共同的认识和理想,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为发展和提高具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产业而努力,为客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而努力。因为共同的理想和追求,让深圳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和南京凯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做出了彼此信赖互相激励的选择。

       这个充满激情,骄阳似火的季节,不仅昭示着未来的期许,更激励着我们昂扬的斗志,我们坚信,凯尚机电和欧辰自动化的携手,将迎来无比灿烂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