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PS产业迎来大规模“绿色”巡展

UPS产业迎来大规模“绿色”巡展

——— 科华恒盛2010全国巡展榕城启动
7月6日,中国领先的高端UPS制造商与提供商——厦门科华恒盛在榕城福州正式启动了“高端UPS与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以“专注高端,绿领中国”为主题,将历时两个月,横跨大半个中国,势必会在整个UPS电源行业掀起一股“绿色”风潮。
 

专注高端 绿领中国 正式启动

据悉,科华恒盛仍将在“2010高端UPS与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推出一批代表前沿技术水平的高效节能绿色电源产品和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巡展期间,科华恒盛将力邀多位电源专家亲临会议现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同期,还会进行“高端UPS应用”和“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主题研讨会,帮助予会者深入了解科华恒盛的科研成果和产品实力,努力打造一个制造商与合作伙伴、终端用户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随着榕城巡展序幕的拉开,本次巡展将于2010年7月6日—8月26日在福州、杭州、上海、北京、西安、沈阳等18座城市陆续展开。
 

       
值得关注的是,巡展活动也揭开了科华恒盛高效节能绿色整体机房的神密面纱,据科华恒盛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整体机房系统为思想框架,通过预置模块化的系统集成方式,用模块化的标准组件构建整体柜式机房,其构成包含精密配电、UPS电源、电池、PDU、防雷、智能监控、机柜、线缆管理等。针对用户实际应用精心设计了多种高可靠整体机房解决方案,适用于中小型机房信息化建设以及IT基础化建设。自此,以用户为中心的科华恒盛整体电源解决方案进入实质性应用阶段。有理由相信,科华恒盛“绿领中国”又多了股强劲的绿色动力。
 
一个UPS企业,为什么会亮出“绿领中国”的旗帜?科华恒盛销售中心副总经理林清民透露,“‘绿领中国’包括两层含义,一是指科华恒盛以绿色指引未来发展方向,依靠‘高端+绿色’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二是科华在业界倡导绿色节能理念,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UPS制造商,尤其是要为UPS高端应用与绿色节能紧密结合,实现厂家、渠道通路、用户以及社会共赢,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高端和低碳并不矛盾,2010年,科华恒盛将推出更多的绿色、低碳的电源解决方案,专注高端大功率UPS的节能问题”。科华恒盛邀请更多的UPS产业界人士观摩巡展,展开交流,探讨高端UPS应用及高效节能整体电源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