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组态王入编现代测控开发软件实战应用丛书

亚控组态王入编现代测控开发软件实战应用丛书

    Kingview以其易学易用、稳定可靠、功能齐全、物美价廉的优势,十几年来畅销不衰,年均销量超过万套,累计销量20余万套 ,广泛应用于水利、污水、电力、冶金、石化、汽车、交通、食品饮料、航天航空、机械制造等支柱产业,并在各个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Kingview也因此得到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们的青睐,很荣幸地作为最具代表性的通用组态软件编入相关图书。近日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现代测控开发软件实战应用丛书之《组态软件数据采集与串口通信测控应用实战》一书已出版发行。

    该书从工业测控的实际应用出发,系统地讲述了组态软件在测控技术上的应用。首先介绍了计算机测控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组成,组态软件的含义、功能和特点,组态软件的构成与组态方式等组态测控技术的共性知识;然后以工业自动化通用组态软件Kingview(组态王)在串口通信测控系统、基于板卡的测控系统、网络测控系统等12个典型测控案例中的应用为例,详细地讲解了利用组态软件设计测控程序的方法,使读者能轻松掌握组态测控应用开发技术。

    本书内容丰富,论述深入浅出,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可供自动化、计算机应用、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测控仪器等专业的大学生、研究生以及从事计算机测控系统研发和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和参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