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型PACSystems CPU满足高端控制应用需求

新型PACSystems CPU满足高端控制应用需求

——— Intel处理器解决了高速处理、内置通信和大容量数据存储关键要求
2010/7/9 13:27:00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 2010年6月30日讯-GE智能平台今日宣布PACSystems RX3i CPU系列又添新成员,性能更加强大。新型RX3i CPU315旨在满足高性能控制应用需求,特别适合各种要求海量数据和应用程序优化的广泛应用。新型CPU将在水及废水处理电力过程控制等应用中发挥有效作用。

  “GE智能平台的PACSystems在高要求控制应用方面表现出色,而CPU315将在性能上使用户实现更大跨越,” 控制器产品经理Bill Black说。“与市面上的其他处理器相比,该产品极富竞争力并将满足高端客户的严苛要求。”

  PACSystems RX3i CPU315融合强大的Intel� M class 1Ghz处理器,具备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性能。CPU315的高效性可减少机器周期时间并由此改善生产力。除性能提高外,CPU315还提供20Mbytes用户内存,是此前的两倍,可满足高速处理和大容量数据存储的重要客户要求

  PACSystems RX3i CPU315的关键特性包括: ——20 Mbytes电池备份用户内存和20 Mbytes永久用户闪存 ——通过备查表%W获取海量内存 ——可组态数据和程序内存 ——支持梯形图、结构化文本、功能块图和C语言等编程语言 ——自动定位符号变量可使用各种容量的用户内存。 ——引用表大小包括面向离散%I 和%Q的32Kbits以及每个模拟%AI和%AQ 32Kwords ——支持最多512个程序块。支持最大程序块大小为128KB ——两个串联端口:RS-485串联端口和RS-232串联端口

  PACSystems RX3i控制器属于GE的创新型可编程自动控制器(PAC)的PACSystems 产品系列。和系列中的其他产品一样,PACSystems RX3i 的主要特点在于单控引擎和通用编程环境,从而实现跨硬件平台的应用可移植性并真正融合了多种控制选择。PACSystems 控制引擎可使几种不同的平台具备高性能,有助于OEM和终端用户适应应用易变性,选择切实满足自身需求的恰当的控制系统硬件,而所有这些均包含在单一、紧凑且高度集成的组合包中。

欲了解更多信息:www.ge-ip.com/products/family/pacsystems-rx3i.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软件、硬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和防御,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公司的一员。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