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泓格科技物联网产品技术及完整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

2010泓格科技物联网产品技术及完整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

——— 智慧新生活 物联新世界

  什么是“智慧地球”?如何“感知中国”?“U-japan”、“U-Korea”又是何方神圣?


  对于国家提出的未来发展战略,该如何领跑时代,觅得商机?现在就开始了解泓格科技为您带来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正如温总理所说的,在传感网发展中,要早一点谋划未来……,不管是说法怎样,物联网应用的发展都能社会带来良好的效益,尤其是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


  如果您想认识这一产业产品技术,想揭开它的应用方向,并想深入了解电网、铁路、桥梁、隧道、公路、建筑、供水系统、大坝、油气管道等各种物体如何进行连接,形成所谓“物联网”,然后又如何可以将“物联网”与现有的互联网整合起来,并最终如何来实现人类社会与物理系统的整合,欢迎您就近加入我们,共同来探讨并深入研究这一全新话题。我们将以物联网应用为核心,辅以泓格成熟的产品应用技术向来宾展示物联网各领域的典型解决方案。

 

时间
城市
会场
地址
9月9日
深圳
圣廷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II
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路4002号
9月16日
北京
翠宫饭店二层多功能厅
北京海淀区知春路76号
9月28日
上海
建国宾馆四楼九州厅A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39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