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NET300无线以太网电台

iNET300无线以太网电台

——— 可以传输图像、数据、话音的电台
iNET网络电台
iNET网络电台是一个长距离,高速工业级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iNET可以把用户的关键业务通过以太网或一个串口网关连接到公司的企业网上。例如石油天然气,压力站,管线,存储罐,计量表的关键数据,产生效益的数据。支持车载移动终端无线互联网接入,视频接入。

iNET有下列三种规格
接入点/远端双网关--提供以太网口和串口联接,可设置为接入点或远端双网关。
远端串口网关--提供2个串口,允许串口网络到IP网络的过渡。
远端以太网桥--提供以太网口,允许联接多个终端设备。

为什么要用iNET无线解决方案
同类工业级产品中传输最远。
长久使用--开放式的标准结构,可升级的软件,保证用户的投资可长久利用。
核心网管系统。它采用独立于Java应用平台,它的集中式SNMP网管服务器,与各种应用是独立的,并集成了多种用户平台。
安全可靠的无线系统。它具有多级安全保护,包括跳频扩频物理层保护,WEP128位密匙。
灵活的无线系统。iNET同时支持多个用户,多种应用,多种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夏盛NBMesh系列窄带自组网电台

华夏盛MimoMesh系列宽带自组网电台

华夏盛 多串口复接复分模块/点对多点地址编码模块

华夏盛 数话同传手持机(车载台、数字话咪、通用声码器)

华夏盛 工业无线远程开关量&模拟量&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