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葆德电机荣获美国知名杂志“最佳读者选择奖”

葆德电机荣获美国知名杂志“最佳读者选择奖”

        Baldor(葆德)再次在美国 Chemical Processing(化工处理)杂志主办的“READERS’CHOICE 2010”(最佳读者选择奖)活动中榜上有名,并位列前茅。该杂志2010年的市场调研中得到了来自化工行业的超过1265个客户的反馈。产品类别是由杂志预先划定,而参与者必须提供他们所认为的在该产品类别中的最佳产品供应商的名字。在电机类别中,有超过33%的读者选择了葆德-瑞恩电机为最佳化工行业电机。


        客户对葆德的信任来源于对其高效,高可靠性能的高度认可。BALDOR针对此行业应用的高效电机,或者恶劣工况的专用电机,均提供3-5 年的质量保证。 更高的效率,更少的停工期,将给用户特别是连续运行的场所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高效电机,将给用户特别是连续运行的场所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由于能耗的降低,可减少碳排放,可缓解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伴随国际社会对能源节约、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战略逐步达成共识,各国政府在积极开发新能源的同时,都更加重视高效电机的应用。


        具有80多年历史的美国的高效节能工业电机的先驱和创新者——葆德电气,被广泛认为是可以提供最高效率的电机。IEEE标准是目前最严格的标准,被全世界公认为衡量电机效率的评判标准。


        在中国,葆德高效电机同样美誉在外。2010年2月,葆德电气旗下SUPER-E系列超高效全系列电机通过国家节能测试并获得一级节能认证及标识,是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一级节能认证的低碳绿色电机。

 


参与者说:
“在众多备选中挑选最优的产品供应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面对不同的应用需求,对产品有不同的选择。”一位参与者表示。
“(选择葆德电机)这归功其产品的高可靠性”另一位参与者解释道,“低价位产品很难保持长时间的正常运转。”
绿色是大部分参与者选择葆德电机的主要因素。代表之一说:“我喜欢那些环保的产品……它们大大降低我们人类对自然环境的破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葆德 MicroFlex e100紧凑型交流伺服驱动器

葆德MotiFlex e100高性能的交流伺服驱动器

葆德 Imperial SAF/SN(ISAF/ISN)球面滚子轴承

葆德 RPM交流矢量变频电机

葆德 SuperE PREMIUM超高效电机